學習塔羅牌不只是懂牌義,更要懂人心!我學會的諮商式塔羅心得

從前對塔羅牌的印象,就像是記得的一個遠古回憶。那時,電視上塔羅占卜的節目到處都是,簡直像是一場塔羅風暴。就這樣,我也加入了搞懂塔羅牌的行列,買了一副卡牌,想要自己摸索一下。但不知怎麼的,我總是搞不清楚牌義,結果只能任憑它成為我書桌上的裝飾品。

學習塔羅牌不只是懂牌義,更要懂人心!我學會的諮商式塔羅心得

然後,去年的某一天,我在臉書上偶然看到了怡霏老師的直播。她的聲音、語氣和內容都讓我感到舒服,就像是跟朋友聊天一樣。這感覺,跟我一直以來喜歡的風格和理念如出一轍。於是,我開始關注她的臉書,緊盯著她的動態,當她宣布要開課時,我毫不猶豫地報了名。

其實,我以前對塔羅老師的印象不太好。曾經有一個老師,完全不在乎對方的需求,只想要炫耀自己的牌面解讀技巧。上過他的課後,我真的不想再和塔羅打交道了。但是怡霏老師不一樣!

學習塔羅牌不只是懂牌義,更要懂人心!我學會的諮商式塔羅心得

● 先看生命靈數,掌握問題本質:

怡霏老師說得對,有時候問題本身就是解答的關鍵,不一定需要靠卡牌來解讀。洗牌、抽牌只是為了給諮商增添些許戲劇性,牌面只是輔助,真正的主角是諮商!

● 不區分正逆位,更不拘泥於牌陣:

老師的理念是:「全觀能力,牌位不是問題!」我試了好幾次,發現不管正逆位,都能引導客戶自省,讓解牌過程更加自然。

● 學到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:

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信念牌陣。從事件出發,一路追溯到內在的信念,真的能打開心靈的門窗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這次的學習,不僅僅是學會了塔羅牌的解牌技巧,更重要的是,我開始理解諮商的核心。我想,這也是怡霏老師的魅力所在吧!

如果你和我一樣,曾經對傳統的塔羅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那麼我強烈推薦你來跟怡霏老師學習。不僅可以學會解牌技巧,更能了解諮商的真諦,這對於想成為諮商式塔羅師或是想探索內心的你來說,絕對是一場超值的體驗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h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